Thursday, April 2, 2009

坚持信念

刚刚从学长的办公室回到马大下了一场雨。这雨是那么的大,但我却选择直接回宿舍,而不是避雨。不晓得应该说我是固执、顽固、还是坚持。当我决定要回宿舍的话,就不会理会其他的什么东东。一个心就只会告诉自己,不管晴天雨天,我都要去面对,我都要继续下去,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回宿舍的意愿。或许自己会在淋雨后生病,或许自己会在淋雨后什么事都没有,或许自己会在淋雨后冷得发抖。但不管结果是什么,这都是我的选择。如果我选择避雨,那么我或许不会生病,但我却浪费了时间,但我却没办法再去体会淋雨的滋味。

雨下的很大,自己的感觉是冷得不知所谓...
雨点与车速的配合打在身上,有的是刺痛的滋味...
但是没有亲身经历冰冷的感觉,又如何了解温暖的可贵?
但是没有度过雨打在身上的刺痛,又这么了解晴天的美好?

这些都是人生的一部分,没有经历过。人生还配称之为人生吗?
重要的是决定以后,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与。
不管结果怎样,都不应该让自己留下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