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心情复杂的一夜

先要向每位教练、学长、学姐说声抱歉。
没有事先向大家表明清楚,我这个假期要回家乡做工业实习,没办法上场打比赛。
我也要向绍谦抱歉,毕竟我并没有告诉你,我没有事先告诉教练们我这个假期有工业实习,就误以为你会帮我传达...
真的抱歉...

当大家问我,想不想上场时,我心里有一个坚定的答案,想!
但现实上,并不允许我这么做,工业实习已经是肯定要做的。当雪琴问我能不能延后工业实习,我说不能,但事实上我不想吗?不!我只是不晓得明年延后的话,我的成绩会是怎样的,到时候是否会再得到允许,还是一个大问题,毕竟上学期的成绩真的糟透了!

打过了选拔,也发现太长时间没有打辩论,生疏了许多。与战友的差距也越来越远。上场时也会再出现以前的慌张。真的是太久没打了...
还想要披着马大辩论队的战袍代表马大的我,不晓得过了这次的机会,还有没有下一次。
毕竟越久没打,就会越来越生疏。
还想要代表马大辩论队上全辩的我,不晓得是否会因此而绝缘...
心中除了复杂、复杂、还是复杂...
心中除了乱、乱、还是乱...

明明眼前摆了一个机会,但是却有万般无奈
心中只有想着永健的那句“煮熟的鸭子”下一句是什么?
当然不是永健的“嘴硬”,而是“飞走了”....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3 comments:

  1. aihhh...

    wat can i say?

    gambade larr, brother.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心情太好时,什么烦恼都不是烦恼
    管他天塌下来,我当被盖!

    谢谢你们的关心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