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心情美好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晓得要怎样开始,所以就以笑来开头啦)

好久没有这么的轻松愉快了!一整个学期到现在,最轻松愉快的应该算是今天吧!
没有了辩论上的烦恼、赶报告的心情、考试的压力、许许多多的问题一律抛诸脑后!心情只有轻松愉快,真的很棒!

与最了解自己的知己,一起唱歌,一起看电影,一起喝咖啡!
哈哈,就算没有一大堆人唱歌的玩乐吵闹,却又有另一种悠闲自得。
哈哈,就算一部日本版的蝙蝠侠电影(k20由金城武主演,感觉上像看蝙蝠侠),剧情像猜也猜得到的似的,也一样充满着轻松感。(换成平时,给的评价应该是一般)
哈哈,两个人喝喝咖啡,聊聊往事,聊聊彼此近况,东聊西聊,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话。这是我在大学这么久都没有过的感觉!

没有了与自己谈论烦恼的朋友,一起分担忧愁的情况,更添我烦恼的处境
没有了与自己谈处世态度的朋友,希望我改变的烦恼,更添我忧愁的处境
没有了与自己讨论课业问题的朋友,希望大家顺利通过的困境,更添我压力的处境
没有了与自己谈辩论争锋相对的朋友,一起争执的窘境,更添苗头的处境
没有了与自己谈论政治意见不合的朋友,一起思想碰撞的情景,增强分析事情的处境
(哈哈,心情太好,没有检查回去有没有漏掉, 其实很感谢大家的陪伴,让自己的想法不断的改变与成长,抱歉抱歉!刚刚补上)

我们之间没有谈论政治、没有争锋相对、没有教诲,
完全就是轻轻松松的唱着歌、看着电影、促膝长谈...
哈哈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谢谢你!
让我真真正正的放松自己,
让我从种种的烦恼中暂时得到解脱,
让我找到失去了很久的感觉,
真的谢谢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哈哈哈哈哈,
就算淋雨回到宿舍,感觉还是那么的美好

哈哈哈哈哈,
就算吉隆坡的污染严重,雨水是酸酸的,滴入眼中的感觉是不舒服的
还是一样的开心与轻松

哈哈哈哈哈,
同样是淋雨回宿舍,但今天的雨与上次的感觉,真的是差了十万八千里那么的远

哈哈哈哈哈,
再淋多几次雨回宿舍,我也觉得是值得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