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当问题不再是问题时,真的是爽

哈哈,一直烦着我的事情,让我最近变得怪怪的导因,原来在我后知后觉之下,解决了。
我只能够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就是爽!
哈哈,从2月到现在,每天都在想为什么还没有拿到。到现在距离最后期限,近在眉梢的时候,我也快心灰意懒的时候,终于拿到了,成功迎刃而解了!哈哈,虽然自己也部署了拿不到后的处理方式。但是再怎样想,还是照原定计划进行是最好的!毕竟规划了许久的时间表,要改来改去,总是很麻烦也不尽人意!
现在的我,真的是很轻松,能够短暂的享受到以往的轻狂与好玩的生活,也不晓得未来还有多少的机会!真的是爽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