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简简单单

我们都是泡沫轻轻一碰就破 眼泪是爱的花火
昨天就像飞机穿过我的窗口 我什么都没有

我摊开了双手你予取予求 直到你想自由
痛苦的时候我不会闪躲 就像树叶甘心为春风吹落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伤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作词:向月娥/张思尔 作曲:林俊杰 编曲:Kenn C

简单的歌
简单的情
简单的人
简单的我

5 comments:

  1. 原来”碎碎念“跟”顶回去“是福建话。。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o mingmin ,

    我想你误会了,”碎碎念“跟”顶回去“不是福建话...
    碎碎念是我妈一直在唠叨,顶回去是我会顶嘴...
    (潮州话)是指我们在家的常用语...

    ReplyDelete
  4. 果然我误会了。。。
    而且还留错post....Batu Pahat人都讲福建话吗?

    ReplyDelete
  5. 潮州话和福建话很像。但却又有不同之处
    BP人多数都会讲福建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