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文狄的婚礼

参与文狄的婚礼,让我做了许多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成为兄弟团的一员,
第一次的以兄弟团一员身份帮文狄折星星给新娘(还好学过一点点,阿保教的),
第一次参加基督教仪式的婚礼,
第一次的以兄弟团的的身份出席宴席,
第一次的喝醉酒,
第一次喝酒喝到吐(吐了三次),
第一次下午喝酒,晚上又喝酒,
第一次喝酒后想说而说,
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真的让我的人生又增加了许多许多不一样的。
喝醉酒的感觉很特别,特别轻松,不需要考虑什么,不需要烦什么,
但这种喝到吐的滋味不好受,我似乎应该警惕自己不要再喝到这样了。
哈哈,很不一样的体会,很不一样的周末。
做了许多第一次...





就是这条水和我对灌酒,但我输了先醉倒









这条水是和我一同去的,要驾车所以没喝醉













这条水更厉害,“不可以要驾车回KL,不可以喝酱多”
就跑掉了...









中间这条山中原住民也过来喝两杯








看脚的这条水,喝完酒席就跑了,因为要做一些“更重要的事”










菜都还没有上来,酒就喝到...












坐在X宇车上无聊自拍,隔壁那条就是晚上有更重要的是的水,先睡一下晚上才够精神...







最后祝文狄与晓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