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心中的想法

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这问题在每个人心中的答案都会不同。
但对我而言,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要确保她是开心的,是没烦恼的,
如果连这最基本的都无法做到,那么喜欢一个人,却又会间接伤害她,这有什么意义呢?
一味的强求,只会造成困扰,那就不符合我心中的想法与做法。
或许有的人会说,感情的世界是自私的,所以必须要得到...
或许有的人会说,我的想法是不理智的,因为它不符合大家的爱情观。
或许会有人会说,我的想法是不成熟的,因为它往往会导致一个人不去争取!
但对我而言,我是固执的,我会一直坚持这两个最基本的要求...
毕竟,我憧憬的是一段真挚的感情,是能够真的做到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而不是为了解除一个人的孤单寂寞,而想要找个人依靠...
这是我的原则...

3 comments:

  1. 为一段真挚的感情,干杯!!
    共勉之

    ReplyDelete
  2. 唉哟。。。。。多情自古空余恨

    ReplyDelete
  3. 要确保她开心的同时你也开心哦!希望你会找到你真挚的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