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心已经麻掉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知道要怎么说。。。
上学期的时候想哭。。。
但是现在却没有任何的感觉。。。
是心死了吗???
还是我已经看开了???

有人说人到了最伤心的时候,会忘了怎么哭
有人说人到了最心痛的时候是没有任何烦恼的
有人说人在这种时候,不哭反而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痛是什么感觉?我忘了。。。

上学期心情会很复杂、很难过,但不能说什么,因为我不曾努力过
这学期心情很平静、很淡定,难过却不伤心,因为我努力过
哭不出来,但很想找个地方好好发泄
不懂要怎么做。。。
我已经努力了。。。
还能怎样。。。

。。。。。。。。。
。。。。。。。。。

2 comments:

  1. 不要在乎结果是什么,在乎过程中,你学到了什么。

    ReplyDelete
  2. 现实的残酷,并不是像你这么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