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恶法抓人,再放人还要加条件?

当时,
恶魔使用了邪恶的法术,
把一群无辜的人锁在了自己的魔壶里。
让无辜的他们虚度他们的光阴,
让他们与世隔绝不能共享天伦,
让他们无法为族群、为支持者服务,
让他们感到无奈。

现在,
恶魔终于答应让他们离开魔壶,
但是却强逼这些无辜者,
与自己签下魔鬼的契约,
你不能再回去吃烧包,
你不能在你家出现,
你不能这你不能那,
你不听我再把你关在魔壶里,
饿你个十天半月,
看你还敢不敢反抗我!

为什么都说我没罪,
却还要强加枷锁在我身上?
为什么都说没关我的理由,
却还要强逼我与恶魔签契约?
为什么都说我是没错的,
却不让我回家呢???

1 comment:

  1. 各位博客朋友,在部落格点上蜡烛吧,但愿烛光会驱逐黑暗,好让我们日后有更美好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