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老人家的述说往事

老人家说,我没有限制媒体,是他们自我设限
老人家又说,政府是不可能牵制媒体的,他也没有阻止报章刊登的内容
种种地事情是主流媒体自己揣摩而猜测他们要为领袖刊登什么?

老人家还说到,
茅草行动是警方决定镇压的,我没有叫他们这么做,
如果我不让他们这么做,他们会认为我们不支持他们,
警方有枪有权我们没有,和有枪有权的人打交道要特别小心!
所以错的是警方不在在于我。。。

心寒。。。
如果没有老人家设下的恶法,媒体会绑手绑脚吗?这不叫做限制。。
如果老人家没有用恶法警告媒体,你写这些我就抓你,他们会自我提防吗?
这不叫限制媒体自由,这不叫阻止媒体媒体的发言吗?
身为下属的种会为上司做事,不动摇为你刊登什么,不就成了不“醒目”吗?
看你没反对还很高兴,下属的定当对你更更加奉承,讨你欢心。。。

老人家再耍个太极推手,
茅草行动是警方做的,他们有枪有权,我不能阻止。。。
你是这么胆小怕事的吗?
警方没有遵从你们的吩咐做事,是依自己的判断做事的吗?
几时我国的执法人员变得如此独立的?
我国在在那时就是警察治国了吗?怎么这么有权力,不听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命令了?
而且你阻止,他还会对你不利?
把错都归咎给警务人员,是不是要让他们吃死猫,为你顶下这罪名?
当然警方有错,但并不代表他们连你的份,也要一起扛上吧!
老人家的讲话,越来越不敢恭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