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那一票不会投给你

学生代表不只是一个只为了学生增加一丁点的福利,那一两台新的虑水机。还要对国家政治与时事作出批判,对错误的事件给予批评,提出大专生的看法。学生代表不是只对校内学生负责,还要对社会大众负责。试问无法对错误的事件作出正确的判断与批评者,如何能够成为学生代表?

两年前的马大华文学会改选,作为学会会员的我没有把票投给你。
假设今天你竞选的是校园级学生代表,我还是不会把票投给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投选。

两年前,
你竞选外务副主席时的宣言,告诉大家要把马大华文学会带上国际,扬名海外。
有很多人真的信你,把票给你,但是今天我相信当年在场投选你的人也不会把票给你。
当时的你被问及学会面对国家政治应该给予什么反应时,你的答案是学生应该不涉足国家政治。
这样的答案已深深的烙在心中,作为社会的未来栋梁,竟然会有这种想法?你配当外务副主席吗?更别说是学生代表。
你号称要带领马大华文学会的宣言,却没有实际内容与实际做法,怎样实际扬名海外?
只有空洞的口号,常说的一句话套在你的身上,最恰当不过。“将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

纵然当年你当选,但是却在2个月后辞职。
理由是不知道学会对国家政治与时事会表明立场。
同样的事情会不会在你当选学生代表后发生?
到时你不要再说,我不知道马大学生代表要对国家政治与时事表明立场,然后又辞职。
我相信不会因为你不会当选,更不希望你当选。

最后,我只想告诉大家。
马大学生代表到底是要选一个草包,一个只讲不做的,一个对国家政治没有看法的候选人?还是要选一个真正有理想,有抱负,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对错误的事批评的候选人?
就看大家如何选择。

2 comments:

  1. md那条死废才,还有脸出来竞选?如果他真的打校园席位的话,我不到处唱衰他我还是人吗?整个华文学会的人谁敢支持他的,就是跟我作对!他如果只是没有胆到只敢打学院席位的话,我依然要他衰!他以为我就没有FPP的人吗?小姐我大把朋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