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很多事都是自找的。。

这个学期,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理论上成立,一切顺顺利利为前提)。。
这个学期,也是大学三年来第一次时间完全被课业绑死的。。。
星期一,5个小时的lecture
星期二,9个小时的lecture + lab
星期三,5个小时的lecture
星期四,9个小时的lecture + lab
星期五,2个小时的lecture

上课和实验,不是最恐怖的。。
最恐怖的是一大堆的lab report 和 test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已经进入第四个星期了)。。。
就是说再多三个星期左右,至少有16个mind term test会出现。。。
就是说再多十二个星期,我就要开始疯狂的读书,面对8张考试。。。
也就是说,我会在下来的一个星期,开始发疯。。
如果我消失在任何一个地方。。
请不要怀疑,也不要怪我。。
我只是躲在房里。。忙着报告与读书。。
我很想像之前一样。。。
只是我必须要取舍。。。
真的pai sei 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