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被朋友的幸福点倒。。



就是这条友,让我在吃饭的时侯,还要写blog的。。真的是感谢到~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珽凯
我的生日:1987
誰傳給你的: 国兴
說出五個好朋友:好朋友太多。。。但好兄弟更是大把。。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喜欢的人送的任何礼物
近期開心的是:和家里的小瓜玩
近期壓力大的是:越来越发福
未來想做什麼: 最后一步。。从政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会
跟誰出去最幸福:某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会从中调解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到哪里去不是考量点,和谁去是关键
聖誕節要做啥:视情况而定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某人
有沒有起床气:脾气太好,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有幾個兄弟姐妹:两个老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阴天(僅限這一剎那)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熬夜(僅限這一剎那)
喜歡什麼顏色:黑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會~上完后才冲
愛不愛我: 香蕉芭啦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无聊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爱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废到~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拉拉链啦~为什么要脱裤?除非大号
誰很欠打:問上面那兩題問題的家伙
現在很迷什麼:咖啡
睡相很差:鬼懂啊~有谁睡了后还知道自己的睡相?
現在的時間:12。51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恨就没有~不爽被逼写罢了ceh~
體重多少:很重
今天天氣:不懂~没出门
你懷孕了嗎:niama 我会怀孕就够力了~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我要的东东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每个人都不一样~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刚刚好了,太多不美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然哪里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沒穿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世界没有放弃一个人,为什么你要放弃一个人?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人太好欺负~没辙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忘了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牛奶可乐经济学2
最讨厌的政客:三美叔叔


【点名人物】

①贞均
②凯宁
③凌蔚
④雨灵
⑤鎧毅
⑥劲晖
⑦晓菁
⑧李冰
⑨怡芳
⑩伟翔

④號認識⑥號嗎? :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酱好色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⑦號姓氏? 杨
⑩號人緣好嗎?:好gua
④號有人追嗎?:有润X,陈XX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懂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是
⑧號的生日是?: 过了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活動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差几个月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喜歡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不错咯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鬼懂
现在①号在干吗?讀書吧~

10 comments:

  1. 哈哈~


    朋友,你点的人有些我都点过了,换一下啦~

    ReplyDelete
  2. 朋友点过的,可以再点。。。

    ReplyDelete
  3. 你们都不爱穿衣的horrr???哈哈哈

    欣盈

    ReplyDelete
  4. 多数男生在家都不穿衣的。。。。

    ReplyDelete
  5. 我写了~~yeah!!不过名字写错了!!

    ReplyDelete
  6. 死珽凯,另外一个无聊的男人!为什么我的男队友都是这么无聊的?!

    ReplyDelete
  7. 雨灵,
    无聊的发起人不是我。。
    你要问国兴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