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又再发生车祸

几个月前,面对同样的事同样的一直徘徊在报案与不的十字路口,但事隔多月已经不了了之
这一次也是徘徊在这个十字路口,但不同的是上次的那位先生在准备报案的时候,给足诚意的准备了个人的资料,但现在这条水却没有。连名字与身份证号码也不给我,还主动找了一位号称sarjan major 的警员联络我,以带有恐吓的意味要我给予他的朋友rm150的修车费。
这一次,临到警局又没报警的原因,是要必须等待那个家伙先报案,我才过去报备
那个家伙摆到明就是要敲我竹竿
首先,看到有摩托车骑士发生车祸,他不是先关心骑士有没有受伤,而是赶紧的跑去寻找笔与纸。要记录下我的名字,身份证号码,与车牌号。让人气愤的是,他一丝慰问都没有,反而是以窃喜的面目跑去找纸笔。
第二,要报案还是要私下处理都应该直接解决,但他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记录完后就离开现场。
第三,第一次拨电给我就开价rm150,妈的毫发无损的车顶多换个车牌不过2或30块。摆到明就是要敲诈。
第四,电话一盖,马上有一位号称sarjan major 的hussein 打过来听起来似乎要我妥协,或好好和那位谈谈因为一报案就必须还300块。这点更令人怀疑,一通电话就想要告诉我他有警察撑腰?重点是我根本不确定这位所谓的bukit aman的警察身份的真伪。再者我直接拨电给我的警队教练,而他的说法是报案的双方都必须付300块。再和那位所谓的警员通电,他竟然告诉我他已经做了三年有关案件,还要我告诉我的教练打电话给他,让他给予指导。再度打给教练,可能是畏与军阶低了两级,他要我到警局备案时确定是我给罢了,还是双方都必须付。
第五,听完雪琴学姐的意见决定到警局,再度打给那位仁兄,口头知会他并要求他给我他的名,身份证号码,车牌号码。但他含含糊糊的带过,就是不肯给还要我打给那位所谓的bukit aman SM。最后,匆匆忙忙的盖电话。我就到与室友到警局。
警局门口,另一位系友文宏,给予的看法是没必要先报。报了我要还钱,我没报他报也是还一样的价钱。何必先去报?况且,没有了任何的证据,他的车也无恙,他也奈我何?而他先报案,那么先遭殃300块的是他,试想想他会那么笨,车都没坏还要还300块调查费吗?再者,从他慌忙的撇清关系及把责任推给另一位所谓的警员,又匆匆忙忙的一再盖我电话。我极度怀疑他尝试找另一位朋友假冒警员来欺骗我并敲竹杆。如果调查发现我的推断没错,那么他与那位朋友犯下什么罪呢?就算他真的报警,我只有据实说出他不给我他的资料,我根本没有足够资料备案罢了!

最好,我再度说明我不会像强权低头

3 comments:

  1. 那种鸟人不用理他。我上次车祸,明明就不是我的错,还要我赔钱!才不理他~我情愿给罚款300,都不要给他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