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聊聊几句

结束了这学期唯一的lab section,也考过了一些mid term test 感觉还不错。没有参与辩论比赛的日子,真的很轻松,可以看戏,可以读书,可以与室友soursemate喝茶,帮他们庆祝生日。这是我在大学前三个学期没办法享受到的愉悦。当然我还是会到辩论队帮忙战友,带小瓜。我相信雨灵也大概一样感同身受,毕竟辩论真的是需要很多的时间。当然,这学期的我会把重心放在学业上,弥补上学期的烂成绩。但辩论的路上,我还是会继续下去,我也会不断的成长与学习。就算是诚言与天命的告诫与说出了一些实情,但我终信一切掌握在我手中。

1 comment:

  1. I miss my life style on last semester. Supper, shopping, clubbing, karaoke, lepak, movie, gossiping, kap zai, psiko.....

    SO NICE!!!! Hope u enjoy tooo..

    bt now, for me, its juz imposible to get back to the lifestyle b4. coz im too bz!

    WHAT THE 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