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方向:思路

茫茫之中,有多少人真的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有句经典名言:“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不想局限发展空间的我,一直在不同的地方打滚,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与方向。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不能够每样的尝试,只能在广泛的领域中寻找一个领域,然后再深入发展。
一旦选错领域,一切都要从头再来,左一个十年,右一个十年,人有多少次重来的机会?
每个不同的性质,我都好像能适应,都不懂是不是罗汉鱼适应力这么不错(老王)。但让我选,必然选我喜欢的,才不会有遗憾!
哈哈,但是似乎我做过什么,都不会抱有遗憾酱!
无所谓,人不轻狂枉少年!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又听到一位同事问了一个和以前工作的同事同样的问题“你是喝什么补品的?每天看你都是这么精神,很像不会累的!”
哈哈,当然只要我坐着不动或看着电脑,我还是会有打瞌睡的,只是没被发现,我也会尽量避免这情况。补品我倒是没吃,只是每天都会在家睡得充足,当然有精神啦!还有的应该是一股对工作的热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