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毕业典礼之快乐解脱篇


汉坤、润宇和学警同僚saifullah的合照














今天6月19日。是我在马大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用了三个星期的时间来训练。
每天的早睡早起,让自己有点吃不消。
早上5点多起身7点操步到下午5点晚上再筹备到12点左右。
回到床上,没有太多的时间浪费,就是直接睡觉。
这样的生活,对于一个三年都迟睡迟起的大学生活是不同的也很健康,但是身体的疲惫却让自己感到很累。
这种生活正式结束,回到大学时代的生活:迟睡迟起。
未来开始工作后,大概没有这种机会挥霍青春了。
家人没有参与我在学警的毕业典礼,习惯独立的我认为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也没有要求爸妈出席。
最后我只邀请了两位朋友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就是润宇和汉坤。
过了今天,我就是inspector sukarelawan了。
一切的训练对我来说,是不同于辩论大家庭的生活与活动。
几位华裔学警也因是少数的一群,大家的关系都很不错。很高兴认识你们。
异族同胞的同僚,大家也共同度过露营的日子,互相扶持一同玩闹。
这一切将会是我一辈子的回忆,大雨中睡在凉亭中的日子,大家一同舔地上沙石的感受。
都是没齿难忘的回忆。以后,我大概会说想当年我混学警的时候是怎样的。
哈哈。。。还没老,就已经开始想当年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没有后悔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