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大学再见(2)。。

离开马大最舍不得的不是辩论队,因为大家还会再聚在一起。
离开马大最舍不得的不是警队,因为大家都是萍水相逢的一群。
离开马大最舍不得的却是自己的系友,毕竟大家共同的在一起上课了3年。

系友当中,关系最好的,以后不见面也最怀念的应该是自己房里的那条男人双茗。
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没有多少个人能够跟我如此的熟。除了我的家人。
很难想象我们两个大男人在房里是怎么过的。哈哈。。
跟他认识了3年,从一开始的迎新周就开始混在一起,大家只能用一见如故来形容。
他是麻坡人,我是拔都人,就这样开始认识。
同房的日子,曾经我们一天24小时都在一起,
上课在一起,吃饭在一起,操步在一起,训练在一起,打球在一起,睡觉也在一起(他睡他的床,我睡我的床)。
这样的日子,我们至少过了365天。。
所以辩论队有活动、比赛、喝茶等,还是有什么其他组织的聚会,我都会出席。因为我不想一直对着他。
女生在房间里,会有说不完的话题,但是男生很少会这样。
我和他更不用说。两个人纵然一直呆在房里,但是可以不说一句话。
和其他朋友一起在外喝茶聊天的时候,我们的话反而多过在房里说的。
每逢考试期间,我们更是过各自都自己的书,连续3个星期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窝在房里读书,要吃饭时就自己跑去食堂打包。大家似乎都没有看到彼此似的。
我相信女生应该不会3个星期在房里不说话吧~哈哈
纵然如此我们的关系依旧很好,甚至让其他系友怀疑我们的关系暧昧。。真的是炸到~
很庆幸我们都不是肮脏邋遢的男生,所以我们的房间都很干净,这点来过我房间的朋友都不会有异议。
当初选择彼此成为室友,也是因为同系和彼此都爱干净。当然我没有他那么的挑剔,特别的爱干净。但我绝对是喜欢整齐的。

3人帮中当然,除了室友,就是另一位系友文宏,他也曾经的窝在我的房中两个月。每次出去玩乐看电影,都是我们三人居多,当然有时为了筹备辩论,不得已下我会放飞机。但是有什么问题发生,大家都会帮忙彼此,这学期能顺利过关,还是靠着他们的协助。

很多时候不说话,反而让我们的关系更密切,
做兄弟的什么都不用说,一个眼神就够了。

化学系华裔系友不多,而较熟的就只有那几个,当然把报告借给我的几位系友,也非常的感谢你们。
大家毕业后,能够相见的机会不多,但是我会想念同窗的这些日子。。

朋友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