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一年真的太久了

一缸冷水淋下来的感觉。。。
真的很冷。。。
两杯下肚。。。
尝试驱寒。。。希望能够。。。

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却不懂得珍惜。。。
自食其果,怨不得人。。。

一块铁尝试再打熱时。。淋上冷水会如何?
化学效应来看是
再冷掉。。而且会变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啤酒减少不了落单
但是酒醒后看到的是现实
才会恍然大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要谈什么放弃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可不可以
我不会因为这样还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这一切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世界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没用的你留在这里
在这个世界里不该有你

哦,为什么要别离
又说什么坚持下去
如今再次失去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刻要不理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这一切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世界早已没有你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没用的你留在这里
在这个世界里不该有你

哦,为什么要别离
又说什么坚持下去
如今再次失去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刻要不理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为什么要别离
又说什么坚持下去
如今再次失去你
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刻要不理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
我还是我自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
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只能够说声byebye

谁知道又和你再次相遇
命运如此安排
总叫人无奈
这一年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少了一种感觉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chance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
却不知那机会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chance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还会等待
当自己已经老去退化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谁知道又和你再一次相遇
命运如此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一年过得不好不坏
只是好像少了一种感觉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chance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
却不知那机会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chance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会去等待
当自己已经老去退化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有多少chance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归来
却不知那机会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chance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会去等待
当自己已经老去退化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当自己已经老去退化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喝了酒,乱改歌,
醒了后,会恢复,
知命但不认命
明天以后,从头再来
相信明天会更好

4 comments:

  1. 我了解你当下的心情。何尝,我不也是那样。起码,你比我多了几次的机会,让教练选上你。而我,却连一次机会都没有。别想太多了,明天还要上课呢!

    ReplyDelete
  2.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加油=)

    ReplyDelete
  3. 趁热打铁时浇冷水,明明只有物理效应,哪里会有化学效应的?! 唉~~!!

    ReplyDelete
  4. 我知道那感觉很“酸”,那晚MSN以为你没事,所以开你玩笑。我不懂现实情况怎样,我还是喜欢积极的你,不管我怎样与你唱反调。加油,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