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都结束了

两个月的实习都结束了.学了很多,思考了很多,对以后的事业发展也有了一定的概念.

很感谢几位公司里的重要人物,从你们身上学了很多.也得到了许多启发.我的上司Ms chew , 婼雯,瑾顺.还有几为UMS的朋友cynthia和慧萍.很高兴能认识你们.

凡走过必留痕迹,是我最常说的一句话.在妙妙,我当然也会留下我的足迹.证明我曾经在那里待过.

期盼下次我在另一端继续我留下更多属于我的脚印,憧憬往后的路途.

阳光.未来.属于我的一片天空.

1 comment:

  1. 哇, 很阳光,不像你。。。哈哈!
    开玩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