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RIP , my dear friend



郑宇翔(1987-2010),我其中一位小学同学

从正修二校毕业至今,我们从没有联络过。。
纵然我在年初时,极力的做了一个十年一聚的聚会,但是却没有因此和他联络上。。
没有想到,毕业十年后,得到他唯一的消息,却是他逝世的消息。。
世事无常,一位正值花样年华的时代,一个正值为事业奋斗的时代,一个美好岁月的开始,你却如此像陨石般坠落的如此突然。。

记得小学时期认识彼此的介绍
宇翔:“我叫郑宇翔,可能是我爸希望我能够在宇宙间翱翔,所以帮我取名宇翔。”

这就是我们友情的开始。。

朋友,一路走好,愿你在远方继续翱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